21/01/2019 15:06

3香港:暫未有指定5G設備供應商,推出時間仍待政府發牌安排

  和記電訊香港行政總裁古星輝在記者會上表示,早前完成5G室外測試,正在籌備階段,但具體的5G推出時間仍有待政府發牌安排,目前仍在籌備階段。
  被問到公司會否預留較多儲備競投5G頻譜時,他表示會按照原本計劃安排。至於今年預留多少資金在5G業務發展,他稱現階段未能透露,但會積極發展5G。
  被問及華為事件會否影響公司5G業務發展,古星輝指,暫時未有指定5G設備供應商,這與華為沒有直接關係,佢會適時公布相關消息。
  問到有否與華為進行5G測試時,他表示,公司會與不同廠家做測試,在正常情況下測試不同產品,又指現時各相關設備商都在研發階段,難以比較質素,但會與不同設備商了解,而選擇設備供應商時會考慮不同因素,現階段不希望向任何一個廠家傾斜。
  他續指,華為是現時3香港4G服務設備供應商,現階段未有指明合約何時結束。
《經濟通通訊社21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公司要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