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19 08:02

《神州民企》四環(460)新型口服降糖藥物臨床試驗文獻獲刊登

  四環醫藥(00460)指,3篇有關其專利創新藥「加格列淨」臨床試驗的文獻摘要獲選在美國糖尿病協會第79屆科學年會壁報報告上刊登,且亦會在該會網上期刊Diabetes發表。該集團指已獲得「加格列淨」在內地、美國、歐洲、日本及南韓專利權,而該藥的三期臨床研究仍在進行。
  該集團指「加格列淨」是一種口服鈉-葡萄糖共轉運蛋白2(SGLT-2)抑制劑,是治療2型糖尿病的新型口服降糖藥物,抑制腎臟對葡萄糖的重吸收,使多餘葡萄糖經尿液排出,降低血糖濃度。
  有關文獻摘要包括中國2型糖尿病患者服用單劑量及多劑量「加格列淨」的藥代動力學、藥效動力學及耐受性的研究,發現藥代動力學良好,耐受性亦頗佳。在服用「加格列淨」後,尿液中的排糖增加,有助控制血糖,臨床推薦劑量25毫克及50毫克「加格列淨」將在進一步的臨床研究驗證。此外,利用模型引導藥物研發策略加速治療糖尿病新藥「加格列淨」的臨床研發。經多次短期臨床試驗證實後,該策略對於加速「加格列淨」的早期臨床研發具良好效果等。

《經濟通通訊社10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公司要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