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9/2020 08:54

《A股動向》舍得酒業財務負責人涉損公司利益被公安採取強制措施

  舍得酒業(滬:600702)公告,昨日(17日)接到射洪市公安機關通知,公司財務負責人李富全因涉嫌背信損害上市公司利益罪被公安機關採取強制措施,相關事項尚待公安機關進一步調查。
  公告指,公司將積極配合公安機關的相關調查。公司已對其相關工作做了妥善安排,該事項不影響公司日常經營活動。
  舍得酒業在上月19日曾發公告指,公司自查發現間接控股股東天洋控股集團及其關聯方存在通過蓬山酒業非經營性佔用公司資金的情形。天洋控股集團承諾於9月19日前歸還非經營性佔用的資金及利息。
  當時的公告指,舍得酒業全資子公司舍得營銷公司應收蓬山酒業公司4﹒75億元人幣。據了解,在2019年1月至11月期間,天洋控股及其關聯方三河天洋城房地產通過蓬山酒業向沱牌舍得營銷公司共計拆借資金本金4﹒4億元人幣,未履行相關審批程序,構成關聯方非經營性資金佔用。
《經濟通通訊社18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公司要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