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4/2021 15:24

中集安瑞科附屬順利完成LNG低溫罐箱專船試運營

  中集安瑞科(03899)公布,旗下南通中集能源成功助力「泛舟6」載運205個滿載LNG的45英尺低溫罐箱從馬來西亞歸來,安全靠泊煙台龍口港並順利卸船,本次專船LNG罐箱運輸載運量約4150噸,標誌著全球規模最大的一次LNG罐箱多式聯運成功收官,充分證明了天然氣多式聯運模式的可行性。承擔本次裝液運輸重任的205台45英尺LNG低溫罐箱,全部由南通中集能源設計和製造。
  中集安瑞科執行董事兼總經理楊曉虎表示,多式聯運LNG罐箱產品能夠實現LNG運輸和貿易「一罐到底、安全靈活」,通過鎖定上游氣源供應和價格機制,通過專船利用LNG罐箱進行批量運輸,跳過LNG接收站環節,實現LNG現貨進口,直達終端使用者,一定程度上重塑了LNG罐箱進口物流模式,也是LNG貿易交收的新途徑,LNG罐箱將迎來廣闊的發展前景。
《經濟通通訊社21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公司要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