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2021 09:17

貿易通:對今年GETS業務前景正面,無意改變派息策略

  貿易通(00536)行政總裁謝錦強表示,對集團在本年度餘下時間的表現保持信心,預期今年利息收入將按年減少因中低利率環境持續,另外大筆債務證券投資自去年下半年起轉至多元化債券組合及債券基金。

*對今年GETS業務前景正面*

  GETS業務方面,集團營運總監鍾順群表示,對今年GETS業務前景正面,鑑於市場發展正面,雖然整體GETS市場於今年下半年的增長幅度不大,可能維持如首六個月22%的高水平,但預期仍將會持續增長,預期今年全年GETS市場整體會有雙位數增長。
  對於政府貿易單一窗口的實施,鍾順群指,單一窗口第二階段發展的投標結果於稍早前已公布。第二階段的文件將於2023年第一季開始分批推出,而單一窗口第三階段本質上涵蓋目前所有GETS文件,政府尚未發表高層次的規劃。

*開展電子化認識你的客戶解決方案*

  對於身份管理業務,集團技術總監鄭俊聰表示,手頭上有多項已於下半年初確認的新訂單且開發工作即將展開,當中一項為電子化認識你的客戶解決方案,供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於未來一至兩年間推出的積金易平台用戶作電子開戶之用,而新數碼證書類別十二則計劃於今年年底前以試驗形式推出,亦有信心在2021年智能銷售點業務可保持適度增長。
  謝錦強表示,集團一直以不低於60%的盈利作派息之用,集團派息一直高於上述比例,暫時無意改變派息策略,亦指集團擁有大量現金,能用作投資之用。
《經濟通通訊社13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公司要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