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2022 10:10

匯豐今年新加入畢業大專生及實習生逾350人

  匯豐每年從全球各地大專院校招聘畢業生,擔任見習管理人員,並會邀請大專生到該行實習。今年超過350名剛畢業大專生及暑期實習生加入匯豐香港,上周獲邀參加迎新活動,與管理層交流。
  匯豐香港區行政總裁林慧虹表示,新同事來自亞洲、英美等30家大專院校。這批畢業生員工當中,女性佔45%。他們將加入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工商金融、環球銀行及資本市場,以及其他營運部門。基於防疫的需要,迎新活動以混合模式舉行,邀請了超過100名新同事親臨匯豐總行大廈參加,其餘透過視象參與。
  林慧虹表示,要進一步提升香港連繫全球、貫通東西方的優勢,人才是重要的基石,匯豐會繼續積極豐富本港的人才庫。
  除了聘請畢業生和提供暑期實習機會,匯豐自1965年以來推出多項獎學金,至今頒贈的獎學金超過2.52億港元。
《經濟通通訊社8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公司要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