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5/2022 08:58

《駐京專電》李克強:堅定不移擴大開放,明確透明穩定監管規則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9日晚出席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建會70周年座談會。李克強強調,無論國際風雲如何變幻,中國都將堅定不移擴大開放,對外開放的大門只會愈開愈大;中國將明確透明穩定可預期的監管規則,進一步放寬市場準入,保障外資企業依法平等進入已經開放的領域。
 
*仍然需要擴大進口,積極採取措施復工達產*
 
  李克強表示,中國發展先進製造業和現代服務業,仍然需要擴大進口,學習國外先進經驗和有益知識。中國市場潛力巨大,各類投資都有很大空間,願同各國企業加強交流合作,增進相互理解,尋求更多共識,妥處矛盾分歧,在互利合作中實現雙贏、多贏。
  李克強指出,中國政府重視開展疫苗、藥物國際合作。對於當前疫情對在華外資企業生產經營活動造成的影響,中方有關部門和地方積極採取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幫助協調解決復工達產、人員入境、物流運輸等方面的問題。企業的生產經營停不得。將繼續針對普遍關切,著力解決遇到的問題,提供更優服務。
  美中貿易全國委員會、英國48家集團俱樂部、大韓貿易投資振興公社、馬來西亞-中國商務理事會、中國歐盟商會、中國日本商會、中國美國商會等近30家機構和跨國公司相關負責人出席。座談會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舉行。
《經濟通通訊社駐京記者黃燕明23日北京專電》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經濟消息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