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2018 13:11

【三千勢危】滬綜指低見3009點,券商籲留意板塊修復機會

  內憂外患交織下,滬深股市重挫,滬綜指午後一度低見
3009點,3000點或要失守。不過,內地券商普遍樂觀,呼籲理性看待市場,謹慎交易的同時,亦要留意板塊的修復機會。
  華泰證券認為,目前市場受各種不穩定因素影響,短期流動性受到衝擊,中長期依然看好消費及大健康板塊。整體而言,近期資金對市場持謹慎觀望態度,尋找下一階段的突破方向仍是重點。
  東北證券指出,雖然弱勢行情仍可能持續,但不斷磨底的過程中安全邊際亦開始逐步顯現,建議繼續關注成交佔比處於低位的金融周期類股,認為仍有向上空間。
  方正證券表示,信託、資管計劃股近日連續閃崩,打擊市場信心。目前市場對利好視而不見,對利空無限放大,稍有風吹草動就發生恐慌,是典型的底部特徵。短線大盤在構築楔形底,底部收斂加劇,行情隨時會展開,建議關注輕指數、重個股,逢低關注短線超跌股及底部形態較好的股份,回避股價高高在上的個股。
《經濟通通訊社15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重點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