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7/2019 13:18

維達:難料木漿價格走勢,未見Tempo銷量有明顯負面影響

  維達國際(03331)行政總裁麥燾在中期業績發布會上表示,今年下半年仍面對中美貿易磨擦未見明朗、市場競爭及人民幣匯率走勢波動等不明朗因素,會繼續加強產品創新等。
  他表示,難以預料下半年木漿價格走勢,但期望未來的毛利率可維持高水平。他指過去木漿價格回落,其中是因為中國經濟增長放緩,木漿需求減弱,而部分木漿供應商亦以成本價出售木漿,相信木漿價格向下調整的空間不大。
  他續指,今年下半年或有更多推廣活動,但相信產品售價與木漿價格可取得平衡。
  對於早前旗下紙品衛生紙品牌「得寶」(Tempo)因在電視廣播(00511)(TVB)投放廣告而捲入風波,麥燾回應指,集團早前已就事件發聲明回應,故今不再作評論,但指暫時未見得寶的銷量有明顯負面影響,強調公司會繼續努力做好產品。
《經濟通通訊社18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重點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