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2019 08:20

【貿易開戰】商務部:中美在農業、匯率及技術轉讓等取實質性進展

  中國商務部表示,第13輪中美經貿高級別磋商在美國華盛頓結束,雙方在兩國元首重要共識指導下,就共同關心的經貿問題進行了坦誠、高效、建設性的討論;並在農業、知識產權保護、匯率、金融服務、擴大貿易合作、技術轉讓、爭端解決等領域取得實質性進展。
  中美於上周五(12日)就第一階段貿易協議達成一致,促使美國總統特朗普暫緩實施威脅將在周二(15日)生效的上調對華關稅舉措。不過,雙方在宣布達成協議時沒有包括很多細節,特朗普表示,可能需要五個星期時間來將達成的一致的內容形成文字。美國財長努欽則稱:「我們不會簽署協議,除非我們看到並可以告訴總統,這已經形成文字了」。
《經濟通通訊社14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重點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