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19 10:25

【修例風暴】林鄭:近四成被捕者是學生,暴力進入校園令人擔憂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出席行政會議前表示,在近日6000多名被捕人士中,近四成是學生,有300間中學均有學生被捕,指暴力進入校園的情況令人擔憂。
  她續稱,警方昨日(9日)拘捕一名教師及幾名學生,涉嫌部署違法堵路,又在中學附近發現炸彈,令學校及家長師生安全都受到影響。她已要求教育局長,嚴肅跟進違法被捕教師情況,並要求各學校跟從局方上月底向官津學校發出的通告,阻止學生參與違法的行為。

*不希望有政客到外國唱衰香港*

  她表示,剛過去的星期日遊行,大致和平有序,警方非常克制,但對遊行中仍見到堵路、縱火及破壞商店的行為感到不幸,又譴責有小數激進人士針對終審法院及高等法院縱火,踐踏法治精神。她強調特區政府保障人權和自由,不想有政治人物到外國「唱衰」香港,希望不同政治立場人士珍惜法治。
《經濟通通訊社10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重點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