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3/2020 10:20

【新冠肺炎】張建宗:將啟動第二輪防疫基金,支援受影響行業員工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昨日發表網誌稱,政府於上周已就最新疫情推出加強防疫措施,包括限制餐飲處所最多可接待的客人數量及關閉六類公眾娛樂場所。他明白上述管制措施,將無可避免會打擊這些行業的生意,並會影響員工生計,政府將會啟動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對受到影響的企業提供財政支援,支援以保障員工為主。
  他指,隨著大批香港居民因應海外國家日趨嚴峻的疫情而回港,本港的輸入確診個案持續增加,另外亦出現一些本地社區感染的群組,強調為防疫抗疫的工作,上述管制措施是有需要推行,政府會制定合適方案,再向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申請撥款。
  他又提及,截至上周六(28日)為止,警方截獲超過70人違反檢疫令,並把他們送往檢疫中心,直指相關行為是自私及不負責任,強調政府對違反家居檢疫令人士,絕不姑息和絕不容忍,並強烈呼籲正接受家居檢疫令人士要嚴格遵守檢疫要求,又指市民堅守在家,就是對醫護人員堅守崗位的最大支持。
《經濟通通訊社30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重點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