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2020 14:54

【新冠肺炎】傳本港新增多宗病例,有患者曾到迪士尼最少兩校停課

  新冠肺炎本地感染個案有反彈跡象。消息透露,本港新增多宗確診或初步確診個案,其中,居於禾輋邨德和樓的40歲男患者近日曾到迪士尼樂園遊玩,入住園區酒店並享用自助餐。迪士尼樂園表示,留意到相關報道,但至今還未收到本地衞生部門指有個案與迪士尼相關的資料,正密切留意情況。

*女患者常出入沙田新城市廣場*

  威爾斯醫院接獲3宗初步確診個案,患者是兩男一女。另一名居於禾輋邨美和樓的男子,據指在石門某一間食肆的廚房工作;女患者則是66歲退休婦人,報稱住水泉澳邨明泉樓,多數在邨內及沙田新城市廣場一帶活動。威院3宗個案中,一人可能是九龍醫院的資料科技部員工。
  另外,消息稱,初步確診者還包括在廣華醫院留醫的一名61歲的士司機,「慈雲山港泰護老中心」一名85歲女長者及79歲男長者則在伊利沙伯醫院留醫;伊利沙伯醫院一名92歲男長者初步確診,但患者並非住在老人院;一名居於大角嘴、在旺角一間食肆上班的28歲男子初步確診後,轉送瑪麗醫院治療;聯合醫院一名68歲男子出現病徵,報住觀塘安達邨。

*火炭培基小學有家長對檢測呈陽性*

  多間學校亦發現有學生或家長初步確診。除了香港演藝學院因有學生確診後要即時緊急關閉外,火炭培基小學表示,接獲家長通知,一名學生的父親對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反應,有關學生今日無回校上課。中華基督教會扶輪中學亦有同學確診,教育局建議學校今日開始停課。
《經濟通通訊社7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重點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