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20 11:23

【新冠肺炎】消息:本港新增約60宗確診個案

  消息透露,本港新增約60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連續10日少於百宗,但比昨天的33宗有所回升。
  港大學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今早表示,雖然近日本港確診個案下降,值得鼓舞,惟仍有很多感染源頭不明的個案,反映社區仍隱形傳播鏈,未可樂觀。他認為,政府安排全民自願接受病毒檢測漫無目的,估計陽性比率會很低,建議前線醫護及安老院舍員工應該每7日進行一次檢測,才是針對性措施。

*傳東區醫院內科病房有護士初步確診*

  消息指,東區醫院B5內科病房一名護士初步確診。據了解,該名護士昨日有上班,他因發燒到急症室檢測,結果呈陽性,同病房的員工需要留樣本。
  另外,廣華醫院一名護士日前(10日)初步確診。他於8月6日開始出現喉嚨痛、咳嗽、流鼻水徵狀。該名護士曾為確診男病人提供治療及護理,院方隨即安排他接受2019冠狀病毒病測試,至本月10日初步確診。該名護士將會被安排入院隔離治療,目前情況穩定。
《經濟通通訊社12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重點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