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9/2020 16:30

【紓困措施】百佳向弱勢社群派4000萬食物券,料逾廿萬人受惠

  百佳超級市場已申請第二期保就業計劃,所遞交惠及弱勢社群的建議書亦已獲得政府接納,將向低收入家庭、長者及傷殘人士發放每人200元現金食物券,總值超過港幣4000萬元,預計受惠人數逾廿萬。
 
*現金食物券毋需申請,10月底前派發*
 
  百佳母公司屈臣氏集團首席營運總監及屈臣氏(亞洲及歐洲)行政總裁倪文玲表示,疫情下失業率飆升,基層市民生計大受影響。透過今次現金食物券計劃,公司可以將關愛擴展到全港18區。公司在此感謝20間社福機構的協助,在短時間內甄選最有需要的弱勢社群並代百佳在10月底前派發現金食物券,讓他們感受到商界的關懷。
  現金食物券毋需申請,社福機構將評估其服務對象的需要,並於10月初開始代百佳派發現金食物券予有需要人士。
  20個社福機構包括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惜食堂、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循道衛理楊震社會服務處、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社會服務部、安徒生會、香港青少年服務處、香港基督教服務處、香港家庭福利會及香港傷殘青年協會等。百佳會繼續與不同社福機構合作,將現金食物券派發到有需要人士手上。
《經濟通通訊社22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重點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