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2021 17:08

【恒大困局】傳恒大擬將所有離岸債務納入重組計劃

  據《彭博》引述知情人士表示,中國恒大(03333)計劃將其所有離岸債務納入重組。
  消息透露,重組計劃將包括恒大及其子公司景程有限公司(Scenery Journey Ltd)公開發售的債券,該兩筆債券付息寬限期今日結束,可能標誌著該公司首次公募債券違約。
  同時,重組計劃還將包括其合資公司Jumbo Fortune Enterprises所發行約2.6億美元債券,有關債券由恒大擔保。恒大上周五(3日)已在港交所發公告稱,收到要求其履行一項金額為2.6億美元擔保義務的通知。在集團未能履行擔保或其他財務責任的情況下,可能導致債權人要求債務加速到期。
  消息稱,正式重組過程尚未開始,計劃細節可能仍然有變。恒大此前已表示,將積極與境外債權人溝通,為所有利益相關方制定可行的境外重組方案。
《經濟通通訊社6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重點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