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2022 12:23

【恒大困局】據報恒大境外債部分持有人獲確認債權人身份

  外電引述收到通知的兩名中國恒大(03333)美元債券持有人透露,恒大開始與部分境外債權人接觸,在1月份發出通知確認債權人身份。正式確認債權人身份通常是重組的關鍵階段,借款人會尋求明確投資者基礎,為之後的溝通工作做準備。
  中國恒大今早公布,考慮到集團目前面臨的經營上和財務上的挑戰,尤其是債務壓力,公司風險化解委員會正在積極研究解決方案並與債權人進行溝通,建議增加聘請中介機構,包括中國國際金融股份、中銀國際亞洲作為財務顧問,中倫律師事務所有限法律責任合夥作為法律顧問,協助公司開展債務風險化解工作,跟進債權人訴求,依法公平處理債務問題。
  外電昨日(20日)引述凱易律師事務所及美馳投銀代表恒大境外債券持有人特別團體發布新聞稿稱,將嚴肅考慮採取強制執行措施,因儘管恒大多次發布公告,但遺憾的是,持有人特別團體並未看到集團積極與境外債權人溝通。
《經濟通通訊社21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重點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