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6/2022 15:38

【回歸慶典】習近平:香港歷經風雨後浴火重生,一國兩制是好制度

  明日是香港回歸25周年,國家主席習近平及夫人彭麗媛今日下午乘搭高鐵「復興號」赴港。習近平在西九高鐵站發表講話時表示,再次來到香港感到十分高興,明日是香港回歸25周年慶典日,全國人民都將和香港市民一同慶祝,在此向香港市民熱烈祝賀。
  習近平指,距離上次訪港已經過五個春秋,這五年一直關注、牽掛著香港。過去一段時間,香港經歷了一次次嚴峻考驗,戰勝了一個個風險挑戰,歷經風雨後,香港未來將浴火重生,事實證明「一國兩制」具強大生命力,是個好制度,它能確保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維護香港市民福祉。
  習近平表示,「行而不輟,未來可期」,只要大家毫不動搖地堅持「一國兩制」,香港未來一定會更美好,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更大的貢獻。
《經濟通通訊社30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重點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