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2022 12:31

中國基建投資(600)接獲復牌指引,繼續停牌

  中國基建投資(00600)公布,於今年8月3日,公司收到聯交所的信函,當中載列下列有關恢復買賣公司股份的復牌指引,包括根據上市規則的規定刊發所有尚未公布的財務業績及處理任何審核修訂;證明公司已遵守上市規則第13.24條;及向市場公布所有重要資訊,以供公司股東及其他投資者評估狀況。
  公司須在其證券獲准恢復買賣前滿足所有復牌指引、補救導致其暫停買賣的事宜,並全面遵守上市規則以使聯交所信納。就此,公司已初步負責制定其復牌行動計劃。聯交所亦表示,倘公司情況有變,可修訂或補充復牌指引。
  根據上市規則第6.01A(1)條,聯交所可將已連續18個月暫停交易的任何證券除牌。就公司而言,該18個月期限將於2024年1月10日屆滿。公司股份自今年7月11日上午9時正起已於聯交所暫停買賣。待復牌指引獲履行前,股份將繼續於聯交所暫停買賣直至另行通知為止。
《經濟通通訊社8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新股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