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2/2017 08:18

【煲呔涉貪】曾蔭權今轉赤柱服刑,料獲批單獨囚禁申請

  前特首曾蔭權藉公職作出不當行為罪成,被判囚20個月。據悉,曾蔭權將於今早
(24日)移送至赤柱監獄服刑,料會申請單獨囚禁。
  曾蔭權涉於在任期間未有向行會申報他與雄濤主要股東黃楚標就深圳東海花園物業進行的事務往來及商議,被陪審團裁定藉公職作出不當行為罪成,周三即日還押荔枝角收押所。
  據悉,荔枝角收押所一個由監督級人員任主席的分類及編級委員會昨日開會後,決定編配曾蔭權到赤柱監獄服刑,並料於今早進行移送工作。如曾蔭權在囚期間行為良好,料最快明年3月底至4月初可刑滿出獄。
  曾太曾鮑笑薇昨在曾蔭權弟妹陪同下探監,離開時並無回應傳媒提問。據了解,曾蔭權判刑後被安排在荔枝角收押所內的醫院獨立病房,以便監察其健康情況。
  有資深懲教人員相信曾蔭權屬知名人士,身份特殊及敏感,料會申請單獨囚禁,而署方考慮其背景及衡量風險後,相信亦會批准申請。雖然所有懲教院所都有基本醫療設施,亦有駐院所醫生,但赤柱監獄醫療設備較先進,高設防監獄保安亦較好。《香港經濟日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即時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