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2018 09:10

《A股評論》天信投顧:不跌穿2650點不要有太多擔心

  滬深股指昨(18日)雖然紛紛低開,但午後在基建、建材、鋼鐵等多個板塊齊齊拉升下,全線指數倒升反攻,滬綜指盤中更一度收復二千七關口。
  天信投顧指,當前只要股指不跌破2650點的重要支撐,則短期市場即使創新低也不要有太多的擔心,惟雙節臨近,在結合不確定因素的兌現,以及央行向市場釋放流動性等多項措施的展開,預料市場會在此水平附近形成反抽。
  綜合而言,最近大環境處於多事之秋,稍微有一些風吹草動,便會形成連鎖反應,忽漲忽跌是最近市場比較典型的特徵。操作上,若能夠放量站穩在2700點整數關口,投資者則可順勢主動加倉,相反則逢高減倉。

  *編者按:本文只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
       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
       ,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經濟通通訊社》、編者及作者無涉。
《經濟通通訊社18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即時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