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7/2019 16:01

【修例風暴】建制派動員周六集會,籲社會撐警及抵制暴力

  一批建制派人士發起本周六(20日)於下午5時在金鐘添馬公園集會,稱要呼籲社會抵制暴力,繼續以和平理性的聲音表達意見。他們批評6月起的反修例示威,由和平理性演變而成的暴力衝突無日無之,令市民及警員受傷,感到十分痛心及無奈,又指相信大部分和平表達訴求人士也不樂見。
  大會指周六的集會分為四部分,分別為撐警隊、斥激進人士衝擊社會秩序、商界和學者分析經濟影響,及呼籲市民制止暴力衝擊。
  全國政協委員黃英豪為是次活動的聯合召集人之一,他指活動是由70多名人士共同發起,集會會提供一個平台,讓各界表達反對暴力,維護法治及保香港繁榮穩定的心聲。他強調在宣傳呼籲有關活動時,已不斷強調參加者絕對不應與不同政見人士衝突,稱不同政見應互相尊重;又指已加強了糾察的人數至近千人,以維持秩序。
  新民黨主席兼行會成員葉劉淑儀亦在社交媒體上指,自己為今次集會的聯合召集人之一,屆時將會出席集會。她又指希望透過今次集會收集市民理性的聲音,「無論支持或反對,我定必向政府如實反映民意。
《經濟通通訊社18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即時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