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7/2019 15:11

【駐滬專電】上海黃金交易所公布黃金資管登記託管實施細則

  上海黃金交易所今日公布的黃金資產管理業務登記託管實施細則指出,上海黃金交易所依託自有實物黃金倉儲、交割體系,通過獨立的登記託管帳戶,實現對黃金資產管理產品投資於上海黃金交易所實物黃金的直接託管。
  細則提到,發行管理機構在黃金資管產品發行前十個工作日內,應通過黃金資管業務登記託管系統完成擬發行產品基本信息的初始登記,需提交擬發行產品的產品說明書,以及擬與投資者簽訂的相關協議。
  黃金資管產品基本信息在產品存續期間內發生變化的,發行管理機構應在發生變化後的十個工作日內辦理基本信息的變更登記。
  黃金資產管理產品撤銷、提前終止或到期的,發行管理機構應在產品撤銷、提前終止或到期後的一個月內,辦理該黃金資產管理產品的終止登記。
《經濟通通訊社駐滬記者林雯婕22日上海專電》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即時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