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019 12:56

美的置業:維持全年銷售目標千億人幣,下半年約加快銷售步伐

  美的置業(03990)高級副總裁徐傳甫在中期業績記者會表示,上半年合約銷售金額接年升17%至約472億元(人民幣.下同),相當於完成全年銷售目標1000億元的47﹒2%,集團會維持全年銷售目標不變,下半年將採取不同措拖加快步伐推動銷售增長。
  對於中共中央、國務院早前表示支持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集團主席兼總裁郝恒樂指,暫未見到具體落地的措施,料未來中央會有一些跟進文件,認為中央政府對深圳對的期望很大,集團會認真研究,尋找機遇。
  另外,首席執行官林戈預期,下半年拿地溢價將沒有4至5月般高,但相信一些供應短缺的城市價格不會下調,集團未來會繼續加大內地一、二線城市的投資力度,以及精選三線城市作投資。
  林戈又稱,有信心未來融資成本可逐步改善,又指目前集團回款率約80%,屬不俗水平,未來希望可以繼續加強回款能力。
《經濟通通訊社20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即時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