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8/2019 14:14

環電收購高威電信拓ICT解決方案業務,冀收入佔比可達三成

  環球全域電訊(HGC)今天公布完成收購數碼技術解決方案和託管服務供應商高威電信,收購後將會促進環電數碼轉型,期望為市場帶來創新的數碼解決方案和託管數碼服務,繼而擴展服務至全球,包括大灣區。
  環電行政總裁郭詠邦表示,收購後公司將發展第6個業務,即ICT解決方案業務,期望3年內ICT解決方案的相關收入佔比能達30%,但未能透露是次收購作價。
  在5G業務發展方面,他表示現時香港4間電訊營運商中,有3間已試用環電的光纖網絡連結5G,期望公司未來的投入與改進能使其固網光纖網絡能更迎合5G的需求。
  他又指,公司今年客戶淨增長達10%,未來亦會繼續在個人客戶方面做更多的推廣。他提到,由於公司的家居寬頻價格性價比高,客戶的流失率低。
  至於被問及公司會否上市,他稱需要留待投資者ISquare決定,又認為上市非公司唯一選擇。
《經濟通通訊社22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即時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