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8/2019 16:18

保利置業料完成全年銷售目標問題不大,對香港樓市有信心

  保利置業(00119)董事總經理王健於中期業績記者會上表示,今年首七個月合約銷售金額約231億元(人民幣.下同),相當於完成全年銷售目標420億元約55%。他指集團下半年有約660億元的可銷售貨值,相信完成全年銷售目標問題不大。
  王健又預期下半年內地房地產市場將平穩發展,會努力推動銷售,以及加快資金回籠。他又指內地融資環境收緊,料市場下半年會更趨理性。
  早前華潤置地(01109)夥保利置業以129﹒16億港元中標中標九龍東啟德跑道區第4C區1號住宅地。保利置業財務總監潘治平表示,雙方仍在協商當中,稍後會公布該項目發展計劃詳情。他又稱集團對本港樓市有信心,會持續關注香港市場,而集團在港的推售步伐會視乎市況,不急於推售。
《經濟通通訊社22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即時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