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2019 09:51

【駐滬專電】臨港發布產業扶持16條政策

  臨港自貿新片區今日發布促進產業發展16條政策,並就集成電路、人工智能、生物醫藥、航空航天四個重點領域發布具體措施。
  新政提出,支持臨港新片區重點產業方向技術產品以及關鍵核心技術的研發,項目支持額度一般不超過項目總投資的50%,金額不超過1000萬元(人民幣.下同)。新片區重點發展的四大產業中能夠填補國內空白、加強國產化能力、帶動一批產業鏈上下游國產企業發展、代表國家體現國際競爭力的項目,可以加大資助扶持力度。
  同時,支持重點領域的重大技術裝備或核心部件實現首台突破。對被評為國際首台裝備項目,按合同金額20%至30%比例進行支持,支持額度不超過3000萬元。
  支持採購區內企業研發、製造的產品及服務。鼓勵新片區內企業採購區內無股權關聯企業研發、製造的產品和生產性服務,按實際採購發票額10%予以補貼,補貼額度年度不超過1000萬元。
  另外,新政還支持企業運用智能製造、工業互聯網、人工智能、5G等相關技術進行數字化、信息化、網絡化、智能化的示範應用。經評定列入示範應用類項目支持金額最高為5000萬元。
《經濟通通訊社駐滬記者林雯婕18日上海專電》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即時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