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19 15:32

【大灣區】羅兵咸永道中國入駐珠海,成立大灣區西岸服務基地

  羅兵咸永道中國正式成立粵港澳大灣區西岸服務基地,成為首批入駐珠海的國際領先專業服務機構之一。
  羅兵咸永道中國內地及香港市場主管合夥人梁偉堅表示,隨著《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的出台,珠海迎來重大戰略機遇。新形勢下,作為珠海六大產業之一的專業服務業,羅兵咸永道憑藉全球網路的廣泛資源、專業經驗及平台優勢,凝聚澳門辦公室的力量,在珠海設立羅兵咸永道大灣區西岸服務基地,將致力為大灣區打造經濟新引擎,並協助珠海深度融入大灣區的建設之中。此外,服務基地還將發揮澳門和珠海的各自資源和優勢,為在珠海、珠海橫琴、江門、中山等地落戶的澳門企業提供優質的服務。
  羅兵咸永道中國廣東市場主管合夥人王斌表示,非常榮幸與珠海市商務局、華發集團、橫琴發展有限責任公司達成並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定,期待未來更深層、更廣泛的合作。在珠海成立的大灣區西岸服務基地是羅兵咸永道嶄新面貌的展示視窗,未來會更多地參與數位化轉型、智慧城市、區塊鏈技術應用等方面的服務領域。
《經濟通通訊社10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即時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