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19 10:00

《外資精點》花旗:公用股將受惠於港元拆息低企,首選中電控股

  花旗發表研究報告指出,銀行同業拆借成本下降,將帶動本港公用股造好。由於香港業務穩定和澳洲產量增加,中電控股(00002)成該行首選股份。
  港元拆息(HIBOR)自11月8日以來,一直在低位徘徊,花旗指出,每當Hibor下跌時,其股息收益率(與股價成反比)將趨於下降,而與歷史數據相比,公用企業的估值便宜。
  花旗預計,HIBOR將下跌,相對倫敦銀行同業拆息的溢價,會從當前的46個基點降至的10年平均值的-5個基點。

  *編者按:本文只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
       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
       ,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經濟通通訊社》、編者及作者無涉。
《經濟通通訊社11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即時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