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1/2020 15:03

【風水指數】中信里昂鼠年風水指數:房地產和資源為最旺行業

  中信里昂發表鼠年風水指數報告表示,鼠年最「旺」的行業為房地產和資源,因為土生金,而今年五行屬金,兩暫和諧相處將給土相關所有行業帶來繁榮,但8月至11月可能略有放緩。
  「吉」的行業方面,報告指,八字圖上金元素並不強大,但土可助其一臂之力,10月和11月金弱勢而火佔優,金融、機械和銀行要提高警惕,最好的投資時間是4-5月及9-10月。另外,今年八字圖上木屬陽性,因而可以取得一些收益,醫療衛生和消費類股可能有不錯的表現,尤其是3月和夏季末。
  至於「平」的行業,報告指,烈火能融化金屬,有可能在不同時間惹來麻煩,預計火相關行業夏季初將上漲,但科技和公用事業板塊最好的投資時間是10月和11月。另外,八字圖上基本無水,但金生水,將推動旅遊和賭場前行,旅行和航運可能略微下行,而物流公司有望迎來源源不斷的貨流。
  房地產、住宅及寫字樓方面,報告指,最佳的位置是西北與東北,需迴避的方位為正北、正東與正南。
  從生肖來看,報告指,今年與鼠共用好運的是牛、龍、猴和雞;羊、蛇和狗這一年的運程也不錯;至於馬、虎、兔和豬就需要留意自己的健康、財富、愛情和事業運程!
《經濟通通訊社17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即時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