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7/2020 15:53

《外資精點》匯證調低大快活本年度盈利預測,但維持目標價18元

  匯證發表研究報告指,大快活集團(00052)截至今年3月底止全年度收入按年下降66%,下行壓力將持續到未來數月,長期而言,匯證仍然相信集團在內地保守的市場擴展策略,將令其增長前景受制,維持其18元目標價和「持有」評級不變。
  匯證將大快活2021財年的盈利預測下調45%,以反映會計準則改變之影響,而2022財年的盈利預測僅調低5%。
  匯證指,大快活高度專注於快餐服務,在不確定性高的情況下,快餐往往比其他類型的餐廳服務,如休閒餐飲或高檔餐飲更穩定,並且在情況改善時也可能出現更快反彈。該行續指,集團提議派發末期股息每股50仙,使全年派息比率達到150%以上,認為這凸顯了其對財務穩健和流動性的信心。

  *編者按:本文只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
       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
       ,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經濟通通訊社》、編者及作者無涉。
《經濟通通訊社2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即時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