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2020 07:54

《神州民企》紫金礦業(02899)指債務槓桿率上升屬短期

  紫金礦業(02899)(滬:601899)公布,對於國際信用評級公司標普全球評級發布對該集團信用評級更新報告,當中評級調整涉及的債務槓桿率上升問題,該集團指情況是短期的,不會對生產經營帶來實質性影響。該集團指,將積極推進卡莫阿-卡庫拉銅礦、TIMOK銅礦以及驅龍銅礦等重大項目建設,加快資源優勢向優勢轉效益化,並隨著黃金和銅產能不斷釋放,強勁的運營現金流以及強大的償債能力,將使債務槓桿率大幅降低。
  該集團指,標普的報告內容為因該集團近期併購、建設資本開支導致債務增加、現金支出增加,使債務槓桿率上升、流動性減弱。標普將該集團長期發行人評級以及由其擔保的長期無抵押債券的評級由「BBB-」降至「BB+」,展望為「穩定」,同時將公司評級從「負面信用觀察」名單中移除。
《經濟通通訊社15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即時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