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9/2020 13:50

《A股焦點》國資股東否認私有化華晨中國,同系金杯汽車仍漲3%

  據內地媒體引述五名知情人士透露,遼寧省交通建設投資集團將牽頭對華晨中國(01114)的私有化計劃。其中兩名知情人士表示,該計劃最早可能在今年第四季度啟動。不過,華晨中國的母公司華晨汽車集團表示,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統一安排部署,華晨集團向遼寧交通投資有限責任公司轉入其持有的華晨中國股票4億股,目的在於為進一步拓展業務發展空間,打通上下游產業鏈和供應鏈,增進戰略投資合作關係。目前沒有得到任何有關私有化華晨中國的相關信息,切勿被不實信息誤導。
  華晨中國港股股價一度飆逾12%,目前升幅回順至2%,同系A股公司金杯汽車(滬:600609)現價則升2﹒8%,報7﹒1元人民幣。
《經濟通通訊社24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即時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