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9/2020 14:38

匯豐委任伍楊玉如為香港區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業務主管

  匯豐宣布,已委任伍楊玉如為香港區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業務主管,由12月1日生效。
  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一直是匯豐的業務重心,伍楊玉如將推動該業務的持續發展,為不同客戶群,不論是投資新手或是高資產淨值/極高資產淨值人士,以至他們的家庭、企業或下一代,提供財務策劃和財富管理服務。
  匯豐亞太區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業務主管欣格雷(Greg Hingston)表示,對匯豐集團和其亞洲個人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業務而言,這是一個舉足輕重的高級管理層職位。憑藉伍楊玉如的企業家精神和金融科技專長,深信她可以帶領團隊繼續推動匯豐成為備受廣大客戶推崇與信賴的品牌,並進一步增強業務能力以鞏固匯豐的優勢,把握香港以至大灣區的增長機遇。
  市場預期亞洲在2025年將會成為全球最富裕的地區,資產規模達到55萬億美元。欣格雷續說,憑藉匯豐在香港的領先市場地位及作為大灣區最大的國際銀行,加上全面的財富管理解決方案、先進的數碼銀行服務和優秀的人才,將可協助客戶抓緊亞洲以至全球的龐大財富增長機遇。
《經濟通通訊社25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即時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