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2020 08:53

【中印衝突】印度再禁43款APP,多數來自中國包括國際版淘寶

  印度電子及資訊科技部昨日(24日)發表聲明,對43款應用程式發布禁令,多數來自中國,包括阿里巴巴(09988)旗下、被稱「國際版淘寶」的全球速賣通(AliExress),另外阿里系的阿里賣家(AliSuppliers)、千牛工作台(Alibaba Workbench)、Alipay Cashier等,以及一些約會應用程序,也在被封殺之列。
  在最新禁令之前,印度已經對170多個來自中國的應用程序發布禁令。印度當局說被禁應用程式涉及的活動威脅到印度的主權與領土完整、印度國防、國家安全以及公共秩序,印度媒體報道指,這是兩國今年6月爆發邊境衝突以來,印度對中國的新一輪網絡制裁。
《經濟通通訊社25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即時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