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2021 17:24

復宏漢霖(2696)與Chiome訂立獨家許可協議

  復宏漢霖(02696)公布,公司已於今日與Chiome Bioscience Inc﹒訂立獨家許可協議,據此,Chiome同意就針對人體TROP2靶點的抗體及相關的Chiome知識產權向公司授出獨家權利及許可,並於中國(包括港澳台地區)所有人體疾病治療及診斷應用(放射免疫治療及光免疫治療領域除外)領域內,就許可產品的研究、開發、生產及商業化授出獨家權利。
  公司將向Chiome支付首付款100萬美元、開發里程碑款項合計不超過2300萬美元、商業里程碑款項合計不超過8650萬美元,以及以年度淨銷售額的8%到10%計的特許權使用費。
  公司指,許可產品為Chiome研發的創新單克隆抗體,具有開發抗體偶聯藥物、雙特異性抗體、與多種抗體聯合治療多種癌症的潛力。本次合作可利用公司現有的生物創新藥技術及研發平台,進一步豐富產品管線,從而增強集團在腫瘤治療領域的市場競爭力。
《經濟通通訊社14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即時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