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3/2021 09:55

《中國要聞》武漢弘芯遣散員工不提補償,武漢經開區稱依法處理中

  據內媒引述多名武漢弘芯員工指,已在企業微信群中收到高層發出的遣散通知,要求全體員工2月28日下班前提出離職申請,並於本周五(3月5日)前辦理離職手續,盡管公司目前仍按時發放工資,但無給出任何配套補償,內部員工對內媒表示強迫離職方案無法接受。
  武漢臨空港經濟技術開發區政府相關人員對內媒表示,一切都在依法依規處理中。
  武漢弘芯全稱武漢弘芯半導體製造有限公司,主攻邏輯晶片、系統集成,計劃投資1280億元人民幣,建成14納米、7納米及以下的邏輯工藝生產線,和晶圓級先進封裝生產線,並擁有全國唯一一部能生產7納米的ASML高級光刻機,並力邀台積電舊將蔣尚義擔任公司總經理及首席執行官等職務。不過武漢弘芯連廠房都未建好,去年年中便因資金鏈斷裂而停工,被外界質疑是「千億騙局」,至於蔣尚義也在武漢弘芯停工傳聞曝光前呈辭。
《經濟通通訊社1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即時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