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2021 11:32

《外資精點》大和下調明源雲目標價至40元,重申優於大市評級

  大和發表研究報告指,預期明源雲(00909)今年的軟體即服務(SaaS)收入按年增長64%,企業資源規劃(ERP)業務或可實現收入增長加快。該行指,由於項目需求推遲,下調集團2021至22年收入預測8﹒7至10%,並將其目標價由55元,下調至40元,重申「優於大市」評級,該行相信集團仍然是中國加速數字化趨勢的長期受益者。
  該行表示,隨著遠程資產管理成為房地產購買決策周期的核心部分,相信客戶粘性為集團鋪路至更多的SaaS CRM模塊,例如基於VR的內容數字化工具和AI驅動的人臉識別工具,這些將推動今年CRM的每付費用戶收益(ARPPU)增長。
  大和相信,集團將利用其龐大的客戶群獲得新的ERP訂單,預期今年其ERP業務的收入將按年增長16%。該行指,SaaS收入的比例呈上升趨勢,預計今年運營毛利率將提高191個基點,而Saas業務的盈利能力將得到改善。
  該行認為,在中國房地產價值鏈中的「三道紅線」政策中,集團顯然是對運營效率和成本優化需求上升的長期受益者。從長遠來看,即將推出的平台雲的商業化將進一步釋放業務增長機會。
  
  *編者按:本文只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
       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
       ,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經濟通通訊社》、編者及作者無涉。
《經濟通通訊社13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即時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