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2021 08:33

中國秦發擬購5間新採礦公司中70%權益,涉19﹒25億印尼盾

  中國秦發(00866)公布,公司附屬公司秦發海外於昨天訂立5份該等協議綱領,有關收購於由賣方根據該等協議綱領的條款將予成立的5間新採礦公司中的70%權益。各新採礦公司,將獲得一份於印尼南加里曼丹省哥打巴魯縣的採礦經營許可證。該等建議收購事項的總代價為19﹒25億印尼盾。
  於完成該等協議綱領後,秦發海外或其代名人應負責提供資金及人力、工具、設備及技術以承辦該等新採礦公司之採礦工程。各該等協議綱領之賣方將自相關該等煤礦保留15%之可銷售煤炭產量之權利及利益,而無權享有該等新採礦公司之股息。有關權利須扣減所有稅項、關稅及徵費,包括但不限於該等新採礦公司就自相關該等煤礦之可銷售煤炭總量之15%所承擔之所得稅、增值稅及特許權使用費。
《經濟通通訊社13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即時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