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2021 10:34

【代幣狂熱】傳Binance遭美國司法部和稅局調查


  據彭博社引述美國司法部、國稅局消息人士指,他們正調查加密貨幣交易所Binance,納入執法行動範圍,根治加密貨幣市場的非法活動。
  消息指,有關部分負責調查洗黑錢和、逃稅的官員已約談了解公司業務內情的人士,並作為偵查行動的一部分。
  目前Binance在開曼群島註冊,在新加坡有辦公室,但自稱沒有總部。區塊鏈取證公司Chainalysis上年認定,與犯罪活動有關的資金選擇該公司進行交易,並超過其他加密貨幣交易所。
  不過公司發言人回應指非常重視法律義務,已努力建立強大、合規體系,結合反洗黑錢原則、金融機構來探測和處理可疑活動的工具,將以合作方式與監管機構、執法部門合作,但不評論具體事項或調查。
  雖然美國司法部和國稅局調查潛在違法犯罪行為,但他們具體在調查什麼仍無法確定,而且並非所有調查都會導致不當行為指控。不過消息指國稅局探員數月前已開始調查,調查對象包括公司客戶和僱員的行為。
《經濟通通訊社14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即時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