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9/2021 17:10

《中國要聞》德國大眾在合肥建新電池系統工廠,擬2023年投產

  德國大眾汽車(福士汽車)加快中國投資步伐,該公司今日表示,正在安徽省合肥市建設一家新的電池系統工廠,將於2023年開始投產。到2025年,大眾將向該電池工廠投資超過1﹒4億歐元。
  大眾汽車去年獲得與江淮汽車(滬:600418)合營企業的75%控股權,目前正通過該合營在合肥建設一家電動汽車工廠。根據外電早前看到的一份備忘錄,大眾汽車計劃將數百名在北京的員工遷往江淮汽車的總部合肥,且合肥工廠周圍正在建立啤酒花園,以便為員工營造德國氛圍。
  目前大眾在中國還有另兩間合資公司,包括在與上汽集團(滬:600104)的合營中持股50%,及在與一汽的合營中持有40%股份。早前有消息稱,大眾汽車正談判加強對中國另一家其持有多數股權的合資企業的控制,由此引爆其與中國合作夥伴之間的緊張關係。
《經濟通通訊社23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即時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