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2021 16:53

銀杏教育(1851):與成都融創合作培養文旅業人才

  銀杏教育(01851)公布,9月27日,集團的全資附屬公司成都銀杏酒店管理學院,與成都融創文化旅遊管理有限公司訂立戰略合作協議。主要的合作領域包括發展培訓設施,培養文旅業人才、開發文旅課程、實行文旅活動項目,及組織文旅專業專項活動。
  根據戰略合作協議,銀杏學院與成都融創已同意,透過是次商界與學校合作,彙集各自優勢與資源,通過各自對該項目的貢獻及合作,培養具有全球視野及才能的全方位文旅專業人才。戰略合作協議的有效期為3年,自2021年10月1日起至2024年9月30日。
  該集團解釋,戰略合作協議乃於日常業務過程中訂立。集團致力開發及提供旅遊管理課程,以推動與集團提供酒店管理教育課程服務的協同效應。鑑於國家重點發展及培育旅遊業的戰略,對提供旅遊管理教育及培訓業務的發展持樂觀態度。深信為其教育課程的學生提供實習經歷的重要性,並一直與市場上的企業合作,為學生提供有益的教育工作經歷。是次與成都融創的合作不僅為加入銀杏學院提供的教育及培訓課程的學生提供優質實習平台,亦令學生獲得實際工作經歷,從而提升公司的課程質量並提高入學率。集團認為戰略合作協議項下的合作將帶來協同效益,且合作為擴闊收入基礎及提升股東價值的良機。
《經濟通通訊社19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即時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