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2/2021 14:54

完美醫療料未來3年每年開10-15間分店,下半年走勢續向好

  完美醫療(01830)主席歐陽江表示,集團除了聚焦纖體、醫學美容外,近年開始發展醫療板塊,今年分別在尖沙咀、沙田及銅鑼灣開設3間大灣區服務中心,為客戶提供醫學美容、痛症管理及生髮等服務。集圈投資7位數從美國購入植髮機械人,首30日銷售合同表現逾1418萬元,前景樂觀,預計通關後業務增長強勁。

*積極研究分拆A股上市*

  歐陽江指,集團目前在香港、北京、上海、廣州和深圳都有分店,海外方面,在澳洲和新加坡都有直營店,目標未來3個財年,全球每年開10至15間分店,希望將香港的營運模式複製到海外和內地。他稱,大灣區發展潛力強勁,集團正積極研究於A股份拆上市,惟仍需待業務規模達致某個水平。

*下半年計劃開6分店*

  歐陽江表示,看好大灣區和海外市場。由於內地審批外國儀器需時,不少高端客戶願意來港消費;至於海外市場,疫情後外籍人士對醫美的取態有所改變,疫後澳洲市場的美容板塊有明顯增長,預計澳洲營業額未來3年和香港看齊。下一步將拓展紐約市場,此外,由於不少重要客戶移民英國,因此未來將在英國開店。
  歐陽江表示,集團計劃於下半年開6間分店,其中香港將於朗豪坊開2間分店,總面積18000呎,預期下半年走勢向好,業務增長則視乎通關情況。


 
《經濟通通訊社1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即時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