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6/2022 15:21

《外資精點》富瑞:快手網上廣告業務料次季見底,目標價121元

  富瑞發表研報指,快手(01024)舉行投資者電話會議,會議重點包括其電商業務中不同類別持續復甦,季內品牌商的商品成交金額(GMV)正在快速增長;預料第二季網上廣告業務將見底,市佔率提升前景不變;本地和海外市場成本控制穩固,毛利率表現好轉;長期日均活躍用戶數量目標不變;網上招聘業務「快招工」發展良好。該行予「買入」評級,目標價121元。
  報告指,快手的電商業務從4月至6月持續復甦,活躍品牌商、買家數量增加以及用戶體驗和服務提升;預期第二季買家人數將按年和按季錄得增長。購買頻率自5月起開始回復,6月表現應與3月上半個月疫情未爆發時的水平相約。在618活動期間,化妝品、電子產品和食品飲料類別銷售復甦,衣服、鞋和袋仍是最熱賣的種類。報告又預期,快手次季GMV或按年增長20-25%,佣金比率持平。
  報告又預計,快手次季網上廣告業務按年錄高單位數增長,Ad loads維持於7%,與第一季相約;認為廣告業務表現將於第二季見底,並於第三季得益於夏季旅遊宣傳。
 
*編者按:本文只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經濟通通訊社》、編者及作者無涉。
《經濟通通訊社21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即時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