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6/2022 16:42

《中國監管》銀保監:目前各別中小銀行風險較高,整體完全可控

  銀保監副主席肖遠企在「中國這十年」系列主題新聞發布會上回應河南個別村鎮銀行相關問題時表示,近期河南地方公安機關、地方金融監管部門已經就相關問題進行了通報,目前公安機關正在偵辦,也抓獲了一批犯罪嫌疑人,查封了一批涉案資產,銀保監繼續配合地方黨委政府做好相關工作,已經責成河南銀保監局履行屬地監管職責,依法保護廣大人民群眾合法權益。銀保監強調,目前個別中小銀行風險比較高,整體風險完全可控。
  河南多間村鎮銀行近期「爆雷」,全國幾十萬存戶數百億元人民幣的存款被非法騙取,河南當局卻利用防疫手段限制四散各地的銀行存戶赴當地維權。鄭州市紀委監委昨日通報,經查,共有1317名村鎮銀行存戶被賦紅碼,5名官員因擅自決定對部分存戶賦紅碼被處分。據統計,本次事件中共有1317名村鎮銀行存戶被賦紅碼,其中446人是入鄭州掃場所碼後被賦紅碼,871人是未在鄭州但通過掃瞄他人發送的鄭州場所碼被賦紅碼。
《經濟通通訊社23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即時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