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2022 11:03

《外資精點》花旗:置富信託派息率令人驚喜,升目標至8.88元

  花旗發表研究報告指,置富產業信託(00778)重新將派息比率提高至100%,令人驚喜,認為其投資組合具彈性,並預計其將受益於消費券的本地零售持續復甦。該行又預期,鑑於香港似乎已轉向與病毒共存的策略,再次收緊社交距離措施的可能性似乎很低,在最近加息導致股價調整後,現在該股價格具吸引力。該行維持其「買入」評級,目標價由8.86元上調0.2%至8.88元。
  該行預計,該股將在2022-24年實現3%的每基金單位分派複合年增長率,又預計租金調整將在下半年轉為中性甚至略為正面。該行指,+WOO第二期的首階段已於7月份落成,整個計劃資本開支約3億元預料將於2023年底完成,這將通過利用豐富的產品組合提升+WOO的定位,並以天水圍唯一的電影院,獲得競爭優勢。
 
*編者按:本文只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經濟通通訊社》、編者及作者無涉。
《經濟通通訊社8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即時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