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8/2022 08:33

吉星新能源(3395)首席財務官和聯席公司秘書Meidl辭任

  吉星新能源(03395)公布,該公司首席財務官和聯席公司秘書Jesse Meidl提出辭去職務,今日起生效,以尋求其他商業機會。Meidl自今日開始的六個月過渡期內擔任顧問,以確保其角色順利過渡到公司的新任聯席公司秘書和首席財務官,繼續為公司貢獻其經驗和專業知識。Meidl確認與董事會沒有分歧,也沒有與他的辭職有關的事項需要提請公司股東或聯交所注意。
  與此同時,該公司公布委任Tara Suzanne Leray為公司新任聯席公司秘書和首席財務官,今日起生效,周慶齡將繼續擔任另一名聯席公司秘書。
  Leray現年43歲,通過在加拿大多間私人和公共能源公司、投資公司和會計師事務所工作,在多個行業(包括上游勘探和生產、油田服務、製造業和私募股權)積累超過17年的企業融資、會計和諮詢經驗。
《經濟通通訊社15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即時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