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2023 15:32

【香港要聞】九巴呈祥道撞壆47人送院,司機涉危險駕駛被捕

  長沙灣呈祥道一輛雙層巴士今早剷上路中分隔石壆傾側,部分乘客一度被困超過1小時,30人經初步治理後不用送院,另有9人頸部受傷,並有38人受輕傷,包括司機,主要手部和面部擦傷,須送院治理。涉事司機涉嫌危險駕駛被捕,警方會循巴士機件性能、司機駕駛態度和精神狀態等方向調查。
  消防稱,事發在早上繁忙時間,亦位於九龍主要幹道,消防要用11分鐘才能到場,當時巴士下層已有14名乘客自行疏散,另有4名行動不便的乘客在消防協助下離開車廂。由於巴士傾側程度大,有翻側風險,坍塌搜救隊使用快速車身固定系統,防止巴士翻側後,協助上層58人離開,期間一直與上層乘客溝通,了解情況。警方表示,呈祥道並非交通意外黑點。
  九巴指,涉事車長有超過2年駕駛相關路線的經驗,前日是休息日,而涉事巴士在上星期四(16日)完成定期檢測。九巴對所有受傷乘客致以深切慰問,已派員到醫院慰問,會全力協助警方調查。
《經濟通通訊社20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即時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