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2023 18:22

港交所歡迎方安蘭及MEGAN GREENE加入國際諮詢委員會

  港交所(00388)宣布,委任方安蘭勳爵(Baroness Rona Fairhead)及Megan Greene為旗下國際諮詢委員會最新成員。
  港交所主席史美倫表示,很高興方安蘭及Megan Greene 加入成為國際諮詢委員會的最新成員。他們是備受推崇的專家,具有豐富的國際經濟及金融政策經驗,將為香港交易所董事會提供寶貴意見及觀點,有助香港交易所實現建設「面向未來的領先市場」的願景。
  方安蘭勳爵及Megan Greene加入後委員會將增至七名成員,由港交所主席史美倫擔任委員會主席。委員會的其他成員包括:Saudi Aramco、沙特英國銀行、怡和控股有限公司及香港機場管理局董事、前滙豐控股集團行政總裁及集團管理委員會主席歐智華(Stuart Gulliver),太盟投資集團的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單偉建,紅杉資本全球執行合夥人、紅杉資本中國基金創始及執行合夥人沈南鵬,以及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執行副主席蔡崇信。
  方安蘭勳爵及Megan Greene初始任期為三年,屆滿後可續任。
《經濟通通訊社21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即時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