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2018 09:19

【朝鮮危機】兩韓今日將再次就冬奧會舉行會談

  北韓及南韓同意今日再次在板門店舉行會談,就北韓參加下個月冬奧會的接待問題制定計劃。
  不到一周前,兩韓舉行兩年來首次面對面的會談,當時南韓表示將接待由運動員、記者、政府官員及啦啦隊等組成的北韓代表團參加2月份在南韓平昌舉行的冬奧會。
  在今日會談前,北韓官方新聞機構朝中社大力抨擊南韓總統文在寅領導的政府,稱南韓政府是一群親美叛徒,只知道巴結主子。在上周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文在寅讚揚美國總統特朗普對北韓的強硬立場促成兩韓會談,文在寅還表示將尋求兩韓對話的目的在於令朝鮮半島無核化。
  朝中社昨晚發表評論文章,批評文在寅的諂媚態度超出預期,認為文在寅目前的態度令人對改善兩韓關係、建立互信的意圖產生懷疑。北韓還表示,在今日的會談中將採取更加強硬的立場,暗示北韓仍可能決定不參加平昌冬奧會。
《經濟通通訊社15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外圍經濟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